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民生胶州> > 正文

胶州洋河卫生院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展杨阳 2019-10-25 17:02:51 字号:A- A+

  鲁网10月25日讯(记者孙强通讯员肖海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胶州市洋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十月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全体党员、中层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活动按流程逐步进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左手持党章举右拳贴近右太阳穴,庄严宣誓。分管领导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诵读毛泽东同志经典美文《七律·长征》;一同观看开国大典视频。开展“三看三问”活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围绕“学赶先进找差距”进行专题讨论,结合现实表现,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商讨整改措施,抓好落实。

  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对照初心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为提升党组织建设、医院建设贡献力量。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