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民生胶州> > 正文

胶州市人大代表到北京路小学视察工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展杨阳 2019-10-25 16:59:02 字号:A- A+

  鲁网10月25日讯(记者孙强 通讯员李正吉) 10月23日,胶州市人大代表一行人到北京路小学视察工作。

  在胶州市北京路小学内,校长张坤霞向市人大代表一行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校“一园两翼”的教学特色,一园即书香校园,两翼即艺术的魅力之翼,体育的活力之翼。代表们在学校负责人的引导下,视察了该校教学特色成果。首先他们参观了学校的书香文化,看到30多个开放式图书吧,设计独特,图书满满时,代表们感受到“把学校建在图书馆里”的文化设计理念,都为孩子拥有“处处有书读、人人享读书”的书香环境纷纷称赞。

  来到国学堂,看到孩子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绘本阅读,代表们饶有兴趣地走进课堂,和孩子们共同上课,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并与师生进行交流,让大家倍感亲切。随后,代表们欣赏了校园里、走廊里悬挂的美术作品,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儿童画吸引他们驻足赏析评价,感叹该校学生精湛的绘画技巧。来到操场,代表们欣赏了该校合唱队、武术队的精彩表演,同学们美妙的演唱,精神抖擞的表演得到大家的啧啧称赞。

  代表们在学校的书香亭、书润雕塑前驻足观看,称赞学校绿色校园的魅力。看到北京路小学的宽阔的校园时,为学生拥有这么大的活动空间感到欣慰,同时对学校鲜明的“一园两翼”教学特色表示肯定。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