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民生胶州> > 正文

警钟长鸣 胶州市实验小学举行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4-22 18:18:15 字号:A- A+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胶州市实验小学于4月16号至18号连续三天利用大课间时间举行了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4月16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实验小学看到,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彻校园,各楼层负责领导、老师提前到达指定岗位,指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班主任迅速到达所任班级维持秩序,带领学生按照疏散要求,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区域,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最后,巩振峰主任对本次疏散演练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次演练活动,让安全的警钟长鸣。

“安全重于泰山”,实验小学多年来一直把学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经常利用家长微信群、校园广播、黑板报、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加强安全工作,各项演练活动早已常态化。此次疏散演练活动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们树立起“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