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旅游胶州> > 正文

胶州胶北赏花会开幕 万亩桃花花期持续半个月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4-22 18:18:02 字号:A- A+

青岛早报讯 12日,记者在胶州胶北街道一些桃园看到,漫山遍野桃花已经陆续开放。当天,每年一度赏花会也如期举行,节会持续半个月时间,市民除赏花外,还能欣赏到秧歌、茂腔以及时装秀等文艺汇演。

当天,记者在胶北街道北梁村一个桃园内看到,果园内大片桃树枝上挂满了盛开的花朵。“最近一段时间气温回升很快,花开的速度也加快了,估计未来几天将迎来盛花期。”果农张清江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今年胶州胶北街道共种植桃树面积一万多亩,目前桃花已经迎来花季,花期能持续半个月时间。

美丽的花海、好玩的采摘、悠闲的垂钓、特色的农家宴与淳朴乡情民风水乳交融,胶北桃花节与振兴乡村有机结合,艺术与旅游天然融合,乡村旅游与经济发展已然融为一体。胶北街道办事处旅游办主任刘红介绍,在今年赏花会上,市民可以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体验活动,进一步感受绿化成果,畅享自然,保护自然。节会期间,他们还将在玉皇庙村举办庙会以及多场时装秀,并将举办秧歌和茂腔等地方特色文艺汇演。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