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民生胶州> > 正文

中国移动“5G 云视讯”助力青岛胶州重点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青岛早报消费 作者: 责任编辑:Robot 2020-02-19 15:26:46 字号:A- A+

2月17日,胶州市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震、副市长李宝帅出席签约仪式。通过中国移动5G技术与云视讯会议系统,胶州市政府、各镇办共12个部门与巴基斯坦、广东、浙江的23名客商以“屏对屏”的方式圆满完成了总投资926亿元的签约活动。青岛移动全程参与、全力配合,确保了会议活动的圆满成功,主要市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受疫情影响,传统的现场签约模式已经不能满足要求,如何在确保合同保密的前提下进行签约成为了一大难题。青岛移动立足实际需求,提出了5G 云视讯“屏对屏”签约模式,通过“5G 云视讯”的综合解决方案,进行视频会议,成功实现了网上沟通、网上签约。

5G 云视讯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保障,既彰显了中国移动的业务、服务领先优势,又突出了央企的政治责任,也为政府、企业在特殊时期提供了一系列的线上解决方案。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