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民生胶州> > 正文

开展工地扬尘整治行动 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力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20-01-02 17:13: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自大气污染防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胶州市中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严防严控工地扬尘的同时充分发挥舆论引领作用,持续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共同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

中队在开展工地扬尘整治行动时分别约谈施工单位和沙场负责人,督促施工单位和沙场经营者严格按照扬尘防治整治要求施工和作业。并在执法过程中,通过明白纸等方式将治理大气污染的工作要求迅速传递到各建筑工地、渣土运输企业和沙场经营者,增强遏制扬尘污染、净化空气质量、改善人居环境的主动性、紧迫性和责任感。同时将执法过程作为扩大宣传范围的过程,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推动全社会形成共识、共同行动、共治共享。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