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民生胶州> > 正文

胶州交警除隐患保安全 整治马路停车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展杨阳 2019-10-25 16:58:50 字号:A- A+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规范城市交通秩序,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胶州交警大队继续对辖区货运车辆违法停车进行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执勤中发现,海尔大道与胶州路路口北侧有货运出租车辆停放在路边非机动车道,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道路周边企业、商户众多,货运出租车辆违法停车对部分通往海尔大道的路口造成拥堵,影响道路正常通行,为保障道路通行秩序交警大队安排专门警力对此路段进行专项整治。

  交警大队根据货运出租车辆的停放特点和时间规律,加强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对路边及路边石以上货运出租车辆违法停车就行查纠,交警大队还利用现有的电子警察、路面监控等对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加大驾驶员交通安全宣传,提高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并向广大市民宣传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常识,提高广大市民文明、安全、有序交通意识,形成全社会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违法车辆30余辆。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认真履职各项责任,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