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新闻速递> > 正文

胶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勘验提速受业户好评

来源:半岛网 作者: 责任编辑:展杨阳 2019-08-29 18:05:12 字号:A- A+


  “我昨天才交了资料,你们今天就过来了,工作效率实在是太高了!”胶州市行政审批局勘验人员告知经营三类医疗器械的牛经理来意后,牛经理感叹到。
  勘察现场,胶州市行政审批局现勘工作人员根据相关标准,逐一调查、核实、确认、按规定如实记录现场勘查情况,共现场踏勘医疗器械十八家,对不符合要求的经营户进行现场指导,逐项说明不达标情况和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整改。现场勘验同时,加强对胶州市行政审批局职能职责宣传工作,提高知晓度。 

  胶州市行政审批局依托高效、便捷、便民、标准化的现勘模式,优于规定期限完成对申请单位的现勘工作,审批时限同比再提速50%,极大的缩短了行政相对人办证时间。受到广大申请人的一致好评。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