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经济发展> > 正文

胶州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丰富

来源:鲁网 作者: 责任编辑:展杨阳 2019-07-04 14:59:26 字号:A- A+

  7月1日讯 自胶州市下发《关于印发<胶州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来,胶州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市畜牧兽医行业从业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按照“网格化、实名制”要求,针对全市101个网格内的畜牧兽医相关企业开展,实现检查全覆盖,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截止到6月26日,共出动人员1640人次,检查范围共涵盖养殖场户299家,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厂1家,畜禽屠宰厂(点)3家,兽药饲料生产企业30家,兽药饲料经营企业39家,生鲜乳收购站4家,屠宰场、无害化处理厂、饲料兽药生产企业等重点企业实现全覆盖,共排查出存在隐患企业(场户)83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83份,已整改69家,并将加强对企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

  接下来,该中心将继续结合三季度“安全月”活动做好全市畜牧兽医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宣传发动、严格监管措施、定期开展督查等方式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确保我市畜牧兽医行业生产安全。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