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新闻速递> > 正文

小鬼当家!全国小篮球联赛胶州赛区战火再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4-23 16:47:37 字号:A- A+

4月20日,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青岛市胶州赛区比赛在青岛工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胶州各地的56支队伍,350余名球员参与比赛。

据了解,中国小篮球联赛青岛赛区共设八大分赛区。胶州赛区为最先开战的分赛区,胶州赛区共设有U8、U10男子、U10混合、U12男子四个组别,来自全市十个中小学以及各篮球俱乐部的参赛队伍共计56支,参赛报名人数为356人。

比赛在开幕式后准时进行,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U8、U10男子、U10混合、U12男子四个组别的比赛在体育馆内同时开打,参赛球员你争我夺,每个抢球、投篮的动作干脆利落。现场观众不停地为小球员加油鼓掌。

比赛由中国篮协主办,青岛市篮协承办,胶州市体育总会、胶州市篮协等部门协办。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