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胶州>轮显图片> > 正文

胶州市满天星精英赛开赛 29支队伍参与角逐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4-22 18:19:06 字号:A- A+

4月13日上午9时,2019年“澄韵杯”胶州市校园足球满天星精英赛在青岛市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中小学的29支队伍参与角逐,合计467名运动员和120余名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

据了解,此次比赛进行4天,共举办91场。这是青岛市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自承办2018年青岛市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和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之后又一大型赛事。

据悉,青岛市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是全国仅有的5个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之一,经过国家一级足球场认证,是青岛市、山东省最大的足球训练基地,填补了青岛、山东缺乏综合性足球训练基地的空白。

“我们将在餐饮、住宿、球场草坪维护等方面全力保障此次比赛,并预祝参赛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胶州市建设局澄韵公司经理刘雷表示。

青岛新闻

');